曲书竹

准备跑路

个人说明


这里曲书竹,怎么称呼都可以,写的文能博你一笑是我的荣幸

QQ:3279921912  欢迎来找我玩

三次的事情很忙,所以会经常咕咕咕

是个挖坑大王,会填坑,但是什么时候填完就不清楚了

所以关注请谨慎(重点)

不混圈,只吃粮产粮,任何吃瓜的事情都别牵扯我,娱乐圈相关的事离我远点

主推刀剑乱舞、文豪野犬、恋与制作人、罗小黑战记、未定事件簿、偶像梦幻祭

本命cp鼠猫,吃二四
杂食,雷点挺少的

墙头无数,如果哪天我产了某个人的粮,那就是我爬墙了

应该是个乙女向写手,大部分产的是乙女向的粮

不会说话情商低而且情绪也暴躁,是一个不会交友不会与人相处的社恐

希望写的文能多些评论

我永远喜欢柯南和白玉堂

长期接受约稿,请看 这里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