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书竹

拖延症晚期,别骂了

约稿

孩子太穷了出来约稿赚赚外快,求各位金主爸爸看我一眼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
约稿范围:

同人:文豪野犬、恋与制作人、偶像梦幻祭、名侦探柯南、未定事件簿、时空中的绘旅人、原神、刀剑乱舞、鬼灭之刃


原创不限、接受点梗,不写车,乙腐不限


质量请看我主页


价格:30r/1k


流程:

1.告诉我大概的内容以及字数

2.当天会先提供几百字的试阅,然后付定金(30%)

3.如果需要大纲请提前告知(如果字数多我自己会写大纲的),接受微调,但是请不要大改到让我重写

4.先补尾款再给全文,wx、zfb都ok

5.3k以下一周之内写完,超出这个字数根据具体情况决定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