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书竹

准备跑路

当刀男们来到现世(四)

#ooc预警

婶婶依旧在扑倒三日月的路上奋斗

“这还真是吓到我了。”鹤丸哭笑不得的揉了揉被我捏红的脸。

我上上下下打量着他,确定他身上没有任何背包之类的东西后,将目光放在了他手中的刀上。

“哪蹦出来的?”我指着刀问道,难不成付丧神还有隔空取物的能力?

“我一直戴在身上啊,”鹤丸将刀递到我面前,“看,就是这样。”

话音刚落,眼前的太刀开始一点点缩小,最后变成一个迷你版被他挂在脖间的链子上。

“怎么样,被吓到了吗?”

“金箍棒!?”我惊诧道。

“那是什么?”不止鹤丸,连长谷部和烛台切也一脸疑惑的看着我。

“没什么……话说这是怎么做到的?”我摸着下巴思考,这也太神奇了吧。

“用灵力控制就行了,很简单的。”

“啥?”又是灵力??我记得三日月刚到现世的时候说过我有灵力波动,难道……

我指着自己问道:“我有灵力吗?”

“当然有了,不信你可以问问光忠和长谷部。”

我转头,两人频率一致的点头。

“主的灵力虽然不是很强,但还是有的,我们也是借此来认出您的。”

“长谷部说的对,不过主你的灵力好像比昨天强一点,”鹤丸接过长谷部的话,突然凑进我道,“这是为什么呢?”

“诶?”看着近处鹤丸琥珀色的双眼,我愣住了,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有灵力!

我低头沉思了一会儿,没有丝毫头绪,便放弃了思考。船到桥头自然直,总会知道的,不是吗?

见时间不早,打电话报了平安后,急匆匆的赶回了家。

刚推开家门,我就看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身影。

“哟,大将,”药研穿着白大褂,用手推了推眼睛,向我打招呼。

我被吓得脚底一打滑,多亏长谷部扶住了我,才没有摔跤出丑。

感情来的还不只烛台切和长谷部?

药研无奈扶额,道:“大将,有必要这么惊讶吗?”

“我没想到你会来啊!”我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突然冲到他面前,抱住了他。

“哇,是真的药总诶,终于能见到真人了!”顺手捏了捏他的脸,手感真好。

“大将!”药研推开了我,“女孩子的矜持呢。”

“那是什么,能吃吗?”这可是真的药总!气场两米八的药总啊!不趁此机会过过手瘾怎么行!

“说起来,主昨天也这样调戏过一期和崛川。”鹤丸突然插嘴道。

我瞪他一眼,道:“那怎么算是调戏!那叫友好交流,友好交流好吗!抱一下都不行吗!”

“咳咳,”爸爸突如其来的瞌睡声打断了我们的谈话,“回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我点点头,刚想张嘴说些什么,爸爸便走到了鹤丸面前。

“啪!”爸爸一只手重重的拍在鹤丸肩上。

“鹤丸国永……”爸爸悠悠开口,虽是端着微笑,可脸上不断跳动的青筋暴露了他生气的事实,“你可以啊你,竟然敢逃课。”

“那个……”鹤丸心虚的将头偏到一边,“怎么样被吓到了吗,哈哈。”

“唔!”爸爸突然朝着鹤丸的肚子来了一拳,然后拎着衣领把他拖向书房。

我将头扭到一边,无视了鹤丸求助的眼神。鹤丸啊,不是我不帮你,实在是除了我妈谁也不能阻止我爸,谁教你逃课来着,自求对福吧。

也难怪我爸会生气,毕竟以前当过大学教授。

爸爸上课的目的是为了让付丧神们尽快融入人类社会,付丧神嘛,这么多年了难免会和社会脱节。

“囡囡回来了啊,”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,“正好,通知大家吃饭了,小长和小光来帮忙。”

“是。”长谷部和烛台切一边挽着袖子一边走向厨房。药研也跟着走了进去。

我朝书房的方向喊了一声,便走到餐桌旁拉开椅子坐下。

“终于可以吃饭了。”和泉守伸着懒腰从书房走出来,他身后还跟着崛川,三日月,一期和青江。

我环视一圈,问道:“鹤丸呢?”

“在罚站,父上说,今天不准他吃晚饭。”

“……”活该啊。

和泉守坐下后就像个软体动物似的趴在了餐桌上,闭着双眼,似是在养神。

我用手戳了戳和泉守的头,打趣道:“你可是帅气的卡内桑啊,怎么能这么没形象。”

“有什么关系,反正没有别人看见,”和泉守连眼皮都没抬,懒洋洋道,“为什么人类要学这么多东西啊,都快学不过来了。”

“你该去问问那对皇帝父子为什么要发明科举制。我不也要学。习惯就好了,你看三日月就没有抱怨。”

“哈哈哈,老爷爷的记性不比年轻人啊。”

“……”我转头看着他,臭老头!拆我台干什么!

“你这是变相抱怨?”

“哈哈哈,”三日月没有回答我的话,低头喝了一口汤,“嗯,此汤味道甚好。”

我愤愤然戳着碗中冒着热气的白米饭,余光偷偷瞟一眼三日月。他正气定神闲的吃着饭。

我当初到底是怎样迷上他的啊!

见我久久不开动,长谷部关切的问道:“主,怎么了?是饭太热了吗?”

“别理她,她这是间间歇性抽风,过一会就好。”爸爸头也不抬道。

我顿了顿,瞪了他一眼,我是不是你亲生的啊!竟然这么损我!

“囡囡。”妈妈轻唤一声,把我从飞奔的思绪中拉了回来。

“我今天在给你检查电脑的时候发现除了游戏其他的功能都用不了,但是电脑本身没有任何异常。我觉得你的电脑应该变成了付丧神来到这里的通道。可能以后都恢复不了了。”

“什么!”我自然是信服曾经是黑客的妈妈的结论,那也就是说……

“我珍藏的本子啊!!!”

“本子?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全桌人都看着我,我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。

没好气的开口道:“看我干什么!吃饭啊!”

见三日月还看着我,我起身,替他盛了一碗汤放在他面前。

“吃饭,别看了。”

“谢谢主,”三日月笑了一下,我一晃神,脸非常不争气的变红了。

“主,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喜欢三日月。”和泉守开口道。

“我本来就喜欢他啊。”我脱口道。

“哐当哗啦——”碗筷掉在桌面上的声音,紧接着是死一样的寂静。

全桌人目瞪口呆的看着我,三日月明显已经石化成一座雕像。

意识到又失言的我,“蹭”的一下站起身,丢下一句“我吃饱了”。便逃也似的离开了现场。

“砰”的一声关上门,我背靠着房门捂着脸缓缓滑下。

我刚刚……都说了什么啊!


提后话:当你暗恋的男神来到三次元你会做什么?

本来想走逗比日常向,但是我到后面会虐婶婶,毕竟婶婶从某种程度来说已经不是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