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书竹

准备跑路

感谢你在我身边(一)

企划号  @刀剑乱舞旅行社企划号
本来应该一篇写完了,但是出了点意外……嗯……

“好重啊!你的行李你就不能自己拿吗?”和泉守一手拖着一个超大的行李箱,肩上背着巨大的背包,站在伏见稻荷大社门口哀嚎。

“我一个女孩子你好意思让我拿。”曲书竹没有理他,径直走进了神社。

“问题是你一个女孩子力气比我还大啊。”和泉守站在原地,不一会儿就不见了曲书竹的身影,“不是吧,还真不等我?”

回想起一路上板着脸的曲书竹,和泉守不由得挠挠头:“这哪里是心情不好,而是太差了吧。”

脑子里突然响起了临出发前众人的叮嘱,和泉守越发觉得头大。

“还真是……主在现世到底经历了什么啊。”

从前日回到本丸开始,曲书竹就是现在模样,一言不发,板着张脸。就连平日里鹤丸的日常搞怪,也无法逗笑她。若不是生活习惯和以往一样,付丧神们都要怀疑自家的主上是不是被人调包了。

和泉守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被众人推出来陪曲书竹旅行,因为大家一致认为,和泉守具有搞笑的天赋,然而和泉守本人是拒绝的。

“因为现在你是主的近侍啊,而且你刚刚修行回来,这正是你表现自己好时机啊。”烛台切一脸真诚的对他说,若不是他旁边被绑住手脚塞住嘴巴,面部狰狞的长谷部太过明显,和泉守几乎都要信了他鬼话。

总之,和泉守还是和曲书竹一起来旅行了。

“真是艰巨的任务啊。”和泉守感叹了一声,认命的走进了神社。

这次不是和泉守第一次担任近侍的职责,以前曾经听曲书竹说过,因为父母工作繁忙以及她本人忙于学业,从小到大,几乎没有外出旅游过。可以说,这是她第一次出远门,以她的本性,应该会表现得很开心,然后兴奋的拉着他四处逛。

本应该是这样的。

可事实上从进神社开始,曲书竹就一言不发,也不和其他的审神者搭话,分配好房间后也只是待在房间里睡觉。

“这样可就不叫旅行了,”强行掀开曲书竹被子的和泉守这样说道,“今晚上有夜市,我们去逛逛吧!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