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书竹

准备跑路

【贺文】快放开那群敌刀!

前言:群内成员满100贺文,梗源久远的一次聊天(久到我都忘记了啥时候),傻屌内容 
#ooc预警

大家好,我是一名新晋审神者,目前正在努力的奋斗着,小透明一枚名字什么的就不用提了。总之,现在的情况,让我觉得很慌。

我现在正坐在黑暗的室内,只有两三根蜡烛用于照明,跳跃的火光照在众人被斗篷遮住的脸上,看不清神色。

所有人围成一圈,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份厚厚的资料,一副召开秘密会议的模样。说实话,现在的情况很诡异。

我是被一名前辈拉来的,虽然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,难道是被时政压迫已久的审神者们要密谋反抗了吗?

“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”一道低沉的嗓音响起,我朝发声的人看去,她的双手紧紧按在文件上,我能感觉到一丝兴奋的情绪。

众人点点头,气氛突然变得凝重起来。

“那么我先说……”她扬起手中的文件,将其摔在中央的空地上,“我觉得敌短最可爱!”

……前辈,你说啥?

“你们看,这是我分析出来的!这么小巧的身躯,灵活的动作,以及……”她滔滔不绝的细数了敌短的各种优势,最后中气十足的来了一个结尾,“……综上所述,敌短是所有敌刀中最可爱的了!我的发言完了,谢谢大家。”

“啪啪啪”众人开始鼓掌。我有些凌乱,等等你们?弄得这么严肃结果只是在讨论哪种敌刀最可爱?逗我呢?我只能说,前辈你们真会玩。

就在其他人一个一个发表自己的看法时,突然“唰”的一声,房间的门被拉开了。光线疯狂的涌入室内,让我一时间有些适应不了。

现在还是白天哦,好不容易适应了亮光,睁开眼看见的则是烛台切无奈的表情。

“各位审神者们,”烛台切开口了,“你们这样可是让我们很困扰的。”

话音刚落,一群付丧神们走了进来,在看到室内的情况后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一副牙疼的表情,他们,是各位前辈的近侍。

三日月走到我面前,摘下了我的斗篷,笑着对我说:“小姑娘这是在做什么呢?”

看着他的笑脸,我莫名觉得心虚。

“其实……我也不太懂……”我也很懵的好不。

我转头看向拉我来的前辈,前辈此时正被自家近侍训斥着,只来得及丢给我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。

说好的革命友谊呢,前辈?

总之这次会议就这样终止了,临走前辈偷偷摸摸的塞了一张小纸条给我。我不动声色的接过,趁三日月没注意,偷偷看了一眼。

纸条上的内容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,只写了时间地点,并且指明要带上全本丸最强战力。这是要做什么?

怀揣着疑惑,我还是带着自家一队来到了赴约地点。

“来了。”前辈向我打了一个招呼。她此时已是全副武装,腰间佩戴着一把平日里不会携带的太刀。

“前辈,这是……要做什么?”难道是要去挑溯行军的大本营?

“原先的会议不是没有讨论出结果嘛,所以我们就打算去敌营抓一些敌刀出来,用实例来证明谁说的对!”前辈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,她身后付丧神们,皆是一脸无奈。

去挑敌营就是为了这个?前辈你们真会玩。既然被叫来了,我也只好认命的当起了苦力。因为我的实力最弱,所以被留在了后方支援。

那天,我头一次见识到了审神者的强悍实力,所有刀装同时发动攻击,轻轻松松就击破了第一道防线。紧接着,所有刀剑男士们一拥而上开始砍杀敌军,血洗敌营。他们在敌营中自由穿梭者,闲庭信步般收缴一个又一个敌军的性命。

最后虽然捕获一些幸存的敌军,但是整座敌营也被毁了,火光冲天,面前的建筑在慢慢倒塌。在强悍的审神者们一拥而上的局面下,敌军那严密的防守根本不堪一击。

那一刻我深刻明白了一件事,千万不要惹这群人。

但是我也没机会惹了。

我离职了。

因为这次行动毁掉了敌营,无意中摧毁了历史修正主义者的计划,对方已经无力再干涉历史。时之政府不战而胜。

胜利后的政府遣散了所有的审神者,所有人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,含泪离开了自家的刀男们,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我。

伤感有,但是日子还是得过下去,只是有的时候想起来,不免感到些许惆怅。

直到有一天,我收到了一封邀请函。

“溯行军鬼屋……?该不会……”因为落款是之前那位前辈,我迫不及待的跑去赴约。

“好久不见!”前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。

“前辈……这是什么情况?”我指了指正埋伏在鬼屋里准备吓人的溯行军们。

“是这样的,离职后我们就没事做了,想了想,不是还有之前抓的敌刀吗,觉得挺适合鬼屋的气氛的,于是就开了一间鬼屋。怎么样,不错吧。”前辈一剑得意。

我看了看在天花板游走的敌短,以及靠着墙做背景板的敌大太,僵硬的点了点头:“是挺不错的……”

听见我的认同,前辈脸上得意之色更甚,开始拉着我讲述她的“创业史”。

再一次看向敌刀们,我不由得升起了一丝同情。

祝你们好运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