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书竹

拖延症晚期,别骂了

审神者是军官

#ooc预警
突然的脑洞吧,对于付丧神的把握不是很好。

陆生曾经是一名海军军官。年仅二十五岁就得到了上校军衔。前途无量,备受重视。

但那也是曾经。

现在的陆生只是一个半瞎的审神者。

审神者的工作让他找到了活下去的意义。但对于付丧神们来说,摊上这么一个审神者是一场灾难。

山姥切国广:

刚显现时他就教我如何敬礼,并要求以后回话时都必须这样做。

紧接着就夺走了我的斗篷,他说:

“仪容仪表不整!”

然后扬长而去,只留我一个人傻站在锻刀室不知所措。

髭切:

刚入队时一本正经的对我说就算不是队长也不能砍了队长,尽管他很赞赏我这种上进的精神。

记不住弟弟丸的名字就被罚抄,我的手因此多了一个老茧。

每当我砍他,都会被他反击,并被他以“不服从上级”的名义拖去罚跑。

压切长谷部:

主很自律。每天按时起床,按时晨练,按时训练,按时出阵,按时吃饭,按时睡觉。

主规定吃饭时间只有十五分钟,不许剩饭,不准挑食,每天的菜单都严格规定。

今年我们本丸被誉为时之政府最好管理的本丸,没有之一。

明石国行:

从我显现开始我就没睡过懒觉,真的!

他总会在我偷懒时出现,不是拽我去完成当天的当番,就是让我去训练。

还会指着萤和爱染训斥我“连小孩子都不如”

多亏他,我摆脱了懒癌的人设。

但我真想睡觉。

鹤丸国永:

每次吓他是最没意思的,反而会挨训。

上次把五虎退吓哭,一期还没动手,他就罚我挑了一天的水。并在粟田口的部屋门口贴了“溯行军和鹤丸禁入”的纸条。

这还真是吓到我了。

不动行光:

我的酒被没收了,不止我的,次郎太郎日本号他们的也被没收了。

本丸规则第一条:禁止饮酒。

这也就算了,聚会时也不允许我喝。

“未成年不准饮酒。”他是这么对我说的。

可是主人,虽然我是短刀,但我比你大。

和泉守兼定:

我的长发被他剪了,因为“头发不准过耳。”

不止我的,他还剪了小狐丸江雪数珠丸乱的,本丸已经找不出长头发的付丧神了。

我的强大又帅气的人设!

乱差点因此暗堕,被他以“短发也很可爱”的理由拉回来了。

我头一回见这么能的审神者,真的。

现在谁要是再在我面前说土方先生是魔鬼副长,我更能理直气壮的反驳了。明明审神者才是。

哦对了,国广的耳钉也被他没收了。

包丁藤四郎:

主是坏人,比一期哥还坏!

他没收了我所有的糖和零食,只在出阵时给我一点。

要是人妻能做我们的主人就好了,一定会温柔的对我,也不会没收我的糖。

三日月宗近:

自从被他发现我是路痴后,每次出阵都被他要求背下地图,背不完就没收我的茶。

哈哈哈,才没有生气呢。

多亏他不定时的夜晚袭击,老爷爷我现在夜间作战能力可是比短刀还强呢。

石切丸:

就因为跑得慢,每天都被迫负重跑本丸五十圈。

现在全本丸的短刀都跑不过我了。

药研藤四郎:

大将的侦查比所有人都高,每次出阵都是他最先发现溯行军,也是他最先动手。

真心对打溯行军比付丧神还积极的审神者没想法。

而且他不止一次怀疑我的视力,就因为我内番戴了眼镜。

时间溯行军:

犯规!TMD这家伙犯规!

说好的只用刀剑战斗的呢!为什么这家伙隔三差五都会捣鼓出新的手雷地雷,我们不知道死了多少兄弟!

你见过突然从草丛中窜出来的审神者吗,反正老子见过。

你其实不是人类是极短吧。你家短刀知道吗。

评论(17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