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书竹

准备跑路

【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】大包平线(一)

#ooc预警
#企划号 @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
#亲情向,和三日月线联动
大包平傻到没救了(小声)

“就是这里了吗。”古陵站在寒烟庭大门前,抬头看着门上古朴的文字,“感觉到是不错,大包平那家伙总算不傻了一回。”

一路穿过道路曲折的树林小径,饶是古陵认路本领再强也不免内心发慌:“这路也太绕了吧,房东真的是个恬静的小姑娘吗,恶魔还差不多。……大包平那傻子不会迷路吧。”

怀揣着些许担心,古陵来到了樱阁大门口。远远地就看见大包平醒目的红发,用古陵的话来评价:像个傻子一样立在那。

“哥!这里!”大包平一眼就看见身着警服的古陵,黑白的衣裳在一片绿林中格外醒目。

“嗯。”古陵回应了一声。大包平连忙拿出一张卡打开樱阁大门,这动作到是让古陵有些意外:“还挺现代化的。你眼光到是对了一回。”

“那是,本天才选的地方能差吗?”大包平十分得意。

“……”这人千万不能夸,一夸就飘。古陵在心中诽谤道。

刚走上楼梯,古陵就听见门外传来声响。心中有些好奇,古陵停了下来。

大包平看见古陵动作好奇的问了一句:“哥,怎么了?”

“有人来了。”

“应该是樱阁的其他房客吧。说起来我还从来没见过。”

话音刚落,樱阁的大门被再次打开,一道熟悉的女声传进二人耳中:“三日月老师,下次不准这样了啊,都和你说过多少遍了,不认路就不要乱走了,找不到你怎么办。”

“可是小姑娘不是找到我了吗?”

“……这样说好像也没错……”

“云书?”古陵走下楼梯,看清来人后不免有些意外。

曲云书也是一脸惊讶:“古陵哥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“大包平选的房子,我们今天搬进这里。你呢,你不是住宿舍吗,怎么搬出来了?为什么不和我说?女孩子一个人住不安全。”古陵皱眉道,语气里满是不赞同。

“那个……我忘了哈哈……而且我也不是一个人住啊……”曲云书十分心虚,当初心血来潮的决定除了白小荇谁都没说,因为……
“不是一个人住?和谁?对方是什么人?知根究底吗?”古陵一听曲云书的话,眉头紧锁,在他看来曲云书这种举动太过胡闹。

“就……”曲云书想了想,决定还是把站在她身后的三日月宗近推了出来,“就是他,我们学校的老师,是个好人,古陵哥你放心。”

“你……”古陵看着三日月宗近,欲言又止。而大包平在看见三日月宗近的那一刻整个人都要跳起来。

“三日月宗近!怎么会是你!”

“原来是大包平同学啊,好久不见。”三日月宗近看见大包平,心情颇好的打招呼。

“诶?你们认识吗?”曲云书在一旁好奇的问道。

“之前一次偶然认识的,很高心能再次见到你啊,大包平同学。”三日月宗近虽是微笑着,但是却加重了“同学”两个字。

大包平一听,顿时像点着了的火药桶一般炸了起来:“谁高兴见到你啊!我一点也不想看见你!校五了不起啊,我可是比校五还厉害!”说完还将曲云书拉到自己身后,恶狠狠地瞪着三日月宗近,“曲云书你离这家伙远一点,他不是什么好人!”

“我觉得你更像坏人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呢你,你是不是有病,和这种人合住。”大包平回头反驳道。

“大包平你再说一遍!你说谁有病啊,想挨揍是不是!”

“说的就是你,和这种人混在一起不是有病是什么!”

“我看你才是有病!莫名其妙的为什么要针对他!”

“谁针对他了,明明我是在提醒你好不好!都说了他不是什么好人!”

“行了!”古陵打断两人的争吵,没好气的开口,“你们两个从小吵到大还没吵够吗。”

“哥(古陵哥)!明明是他(她)的错!……你学我干什么!”

“都闭嘴吧,”古陵揉了揉太阳穴,满脸无奈,“云书你别和大包平计较,他就是个傻子。还有你大包平,校五这件事都过去那么久了,你就别在意了,莺丸不是说了,就算不是校五你也很厉害。”

“我本来就很厉害,不对,谁计较这件事了!我明明是……”大包平想到了什么,立即噤声。

“明明是什么?我看你就是嘴硬,”说完,古陵朝向三日月宗近,迟疑片刻,“你……三日月老师是吧,我先替大包平给你陪不是,那就是个傻子,你别理他。”

“哥!我不傻!”大包平立马反驳。

“闭嘴!”

“谢谢你这段时间对云书的照顾。那孩子……”古陵复杂的看了一眼曲云书,在看见对方疑惑的眼神之后又扭开了头,“有时间的话一起吃个饭吧。可以的吧。”

“哈哈哈,当然可以。”

“我不同意!”大包平在一旁高声拒绝。

“这没你的事!”古陵一巴掌拍在大包平头上,无视了他委屈的目光。

“云书,我和大包平先去收拾房间,我们住在203,你在哪间房,我待会去找你。”

“在你们隔壁,204呢。”

“嗯好,一会见。”说完,古陵飞快的拉着不情愿的大包平走上了楼。走之前,看向三日月宗近的眼神很是意味深长。

评论

热度(8)